close

情人節那麼多,七夕到底該做怎麼規劃才能讓女友滿意啦?

 

相傳七夕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

農曆七月七日是牛郎與織女相隔一年才得以見面的日子。織女原為玉皇大帝的第七個女兒,某日落入凡間洗澡被辛苦工作的牛郎撞見後,便留在凡間與牛郎相識、相戀。

(其實一直覺得正常的女生被偷窺洗澡後應該會氣急敗壞地打那個男的,但是民間故事的走向總是讓人不知所措啊!)

原以為在一起後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卻被震怒的玉皇大帝發現,懲罰兩人一年只能在七月七日這天,以喜鵲搭橋相會。

 

如果當時,牛郎與織女有運動的習慣及強壯的體態,會不會在他們被拆散時有足夠的體力與能耐,擋住玉皇大帝的追捕?或是根本不需要喜鵲橋梁,單靠自身強健的臂力,就可以越過重重阻礙,抵達對岸找到織女。如此,就不會有這麼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而是增添一對佳話了?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想好怎麼和另一伴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好了嗎?

 

培養共同的興趣

兩人在一起久了之後,雖然有了穩定的感情基礎與默契,但是生活漸漸地被工作、課業填滿,早就沒了當初初識時的那股熱情與激情。相處時除了這些日常對話,好像再也擠不出半個字來,該怎麼辦?

如果你們已經遇到這種問題,不妨試試看和另外一伴培養共同興趣吧!有了共同話題後,生活重新牽起了交集,不再只是例行性的對話,而是加入了新的刺激。看電影、喝下午茶這類的約會平常已經進行過太多次,有了不同的興趣,自然也要變更約會場所,讓你們兩人的足跡踏遍整個天下~

 

 

更換約會場所,來點不一樣的吧!

不論是打電動破關、手做DIY、重訓運動(健身)、小型密室逃脫……,只要能兩人一起做的,都是你們堆疊火花的新契機!

電動需要靠隊友的合作幫忙,看見自己無法發現的盲點,才能破關殺敵,這項共同興趣只需要有台電腦、靈敏的滑鼠以及兩人合作無間的默契。但要注意的是~現在許多遊戲需要課金才會有更多厲害的角色或裝備,玩電玩遊戲時,一定要注意自身情況,以免課金課到不能過一個美好的七夕啊!

另外,坊間現在有各式各樣的手做DIY甜點蛋糕店,只要花點小錢就可以在開放式的空間中,享受與另一伴烘焙的樂趣。不僅可以帶回一塊自己做的甜點,也帶回了甜蜜的回憶。

居家型的可以選擇在家裡玩電玩、打遊戲,喜歡動手做的可以選擇到坊間的手做 DIY蛋糕、飾品或是皮件~

(來源:Youtube/自己做烘焙俱樂部https://goo.gl/oncPVz

自己做俱樂部 粉絲專頁:https://goo.gl/7Z9CaG

 

喜歡突破自己的當然是健身房重量訓練為最佳首選!平日下班、下課若是還要到郊外從事攀岩、衝浪等刺激型的運動,一來花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二來地點太遠,來回不易。最折衷的方式就是平日在市區中的健身房鍛鍊,假日與另一伴共同出遊。

 

但女生通常對「重訓」都有些錯誤的觀念:「蛤~我會不會練一練肌肉變太大塊」、「我不想變金剛芭比耶!」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生願意了解、釐清重量訓練的概念,也願意與另一伴共同訓練,一起讓體態越來越好!

 

一個人訓練太孤單,兩個人訓練可以互相討論姿勢是否正確,也能幫補,共同訓練之後,獲得的是兩人更上層樓的感情與一副HOT到不行的Body啊!

為了避免另一伴在健身房被搭訕,建議挑選一套情侶運動服,才能在宣示主權XD

 

 

用素色來搭配,特殊的修飾剪裁,今夏最好評的情侶運動衣~

(來源:https://lihi.cc/jBKQU/77blog

 

 

情侶衣不一定要同款式,只要有類似的元素相同即可

(來源:https://goo.gl/fxfh8Shttps://goo.gl/KEVK57

新的約會方式可以給予這段感情不同的刺激與回憶,如果覺得吃吃大餐、看看電影已經了無新意,或許可以考慮培養兩人的共同興趣喔~

 

 

撰文者:臭臉ry的寫字生活

臉很臭,但其實很俗辣。

喜歡動物們,希望能透過文字改善他們的生活。

擅於練習各種文體、文案。

有工作需求歡迎來信邀約ryry815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y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