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超MAN帥度加分的3健身穿搭

你是不是也想要像好萊烏明星巨石強森一樣擁有強健的體魄呢?或是像傑森史塔森一樣充滿男子漢魅力呢?只要有毅力與恆心,加上正確的訓練與努力,你也能夠擁有男子漢魅力及強健體魄!

但是想成為型男,難道只把身材練好就夠了嗎?當然不夠,除了鍛鍊衣服底下的身材之外,套在身上的裝備當然也不能馬呼!出門健身、運動、甚至是約會旅遊,想要展現身材與型男魅力,就別再隨便穿了。2019年型男超MAN的3種健身穿搭,讓你超MAN帥度加分,繼續看下去吧!

 

1. 簡約時尚風:成熟陽光型男

有魅力與成熟的男人,切記穿著太多圖案、圖案太大或是過於鮮豔的衣服。簡約時尚的色調與搭配才能襯托出型男的魅力。除了目標擁有體脂6%的精壯身材之外,更要有成熟陽光型男的穿搭品味。台灣品牌MANIYA的這款透氣涼感機能衣,推出黑與白的簡約色調,素色簡約造型及合身修身剪裁,下身可搭配百搭的黑色、灰色訓練短褲或長褲,讓你輕鬆成為成熟的陽光型男。功能上,MANIYA透氣涼感機能衣可快速將身體的汗水排出,加速身體散熱,達到有效降溫的效果,即使健身爆汗時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MANIYA健身T恤(黑色)MANIYA健身T恤(白色)

上身:MANIYA健身T恤(黑色)                      上身:MANIYA健身T恤(白色) / 下身:Hyper健身長褲

 

2. 硬漢氣勢風:硬漢型男

講到硬漢形象,相信大家心中都會想到巨石強森吧?尤其是熱愛健身的朋友們,「硬漢」形象更是許多人的目標。肌肉的生長是需要時間的,訓練上也必須搭配飲食及良好的作息,一切都是欲速則不達的。因此我們可以先從硬漢穿搭做起,為往後的硬漢身材做準備。穿著上,建議以突顯肌肉線條的上衣,下身一樣可搭配百搭的黑色、灰色訓練短褲或長褲。MANIYA推出的這款透氣涼感機能背心,與T恤一樣使用黑與白的簡約色調,素色的造型加上背心的修身剪裁設計,展現霸氣的手臂線條與鯊魚線,硬漢形象無所遁形!穿上這身裝備,鍛鍊上也會更加熱血!

MANIYA健身背心(黑色)MANIYA健身背心(白色)

上身:MANIYA健身背心(黑色)              上身:MANIYA健身背心(白色) / 下身:Hyper健身長褲

 

3. 健康美學風:人體美學

穿上MANIYA健身訓練服飾運動衣也能穿出美學精神。MANIYA設計的服飾,以大眾化健身運動需求為出發點,同時具有專業的運動機能性,將健身運動融合時尚機能。有別於以往機能衣只限某些特殊場合穿著,MANIYA以色調簡約、剪裁修身的設計,以機能為主軸,但具有其獨特時尚美學,注入了現今的流行時尚特點。健身背心搭配合身Legging及各種短褲、長褲,皆能展現鍛鍊的好成果。

MANIYA健身背心(黑色)MANIYA健身背心(白色)

上身:MANIYA健身背心(黑色)                 上身:MANIYA健身背心(白色) / 下身:Hyper健身長褲

 

以上3種風格,就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型男超MAN帥度加分的3種健身穿搭,希望大家嚐試看看不同風格,穿出最適合自己的Style,且預祝大家身材越練越好,早日成為超MAN的型男唷!

 

資料來源/MANIYA、UNDER ARMOUR  
責任編輯/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y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